close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台北|掬·Kiku

每月必訪的日料,已經來到第三篇文,再大讚下去怕位子太難訂,某人會臭屁(希望凱文記得他說過我是VIP)。

不過真心佩服我這麼高的用餐頻率,卻沒有一次吃到完全一樣的料理,每次都有新的驚喜,這就是我深愛這裡的原因吧😌

ps.雖然總說他霸凌我只給我一口飯,但其實每次我飯都吃最多,還多給我海膽、鮪魚、和牛🫶🏻

$6000+10%

 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掬·kiku|開幕即預約困難的現代日本料理|米其林二星「祥雲

#nihao台北 #nihao愛 #掬kiku #日本料理 #台北日料 #龍吟 #台北美食 #信義安和美食 #信義安和 #大安區 #大安區美食 #台北餐廳 予約 #予約困難店 #預約困難店

arrow
arrow

    瘦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